审计处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审计处召开2024-2026年度财务审计入围社会中介机构见面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1/24

浏览次数:

      2024年1月22日上午,审计处在犀浦校区综合楼403会议室召开2024-2026年度财务审计入围会计师事务所见面交流会,审计处俞建海副处长、黄海霞副处长、财务审计科、专项审计科全体同志及10家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人和项目现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俞建海副处长首先对各会计师事务所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和审计处的基本情况,希望在2024-2026年合作的三年里,充分发挥社会中介服务机构的专业优势和丰富工作经验,为学校内审工作提供高质量的专业协助。

      各事务所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事务所情况,承诺派出经验丰富的现场负责人和团队人员协助学校各项目的实施,遵守现场工作纪律,积极建言献策,协助审计处高质效地完成任务。

      黄海霞副处长介绍了2024年度财务审计项目情况,与各事务所深入交流我校财务审计项目管理要求及对事务所工作的考评机制。提出以研究型审计为导向,尽快熟悉学校情况及相关管理办法,认真研究审计对象,重视审前调查,制定有针对性的实施方案,深入溯源问题的成因,为学校提供有价值的管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