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审计处召开2024-2026年度工程审计入围事务所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4/01/23

浏览次数:

      1月19日上午,审计处组织召开了西南交通大学2024-2026年度工程审计入围事务所见面会。审计处副处长俞建海、杨培军,以及工程审计科全体人员与6家入围事务所主要负责人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红科长主持。

      会议伊始,俞建海副处长代表审计处对6家入围事务所表示祝贺,并欢迎入围事务所常来学校进行审计工作交流,希望各事务所能认真积极工作,同时给予学校审计发展更多的支持,期冀在项目评价、管理审计、专项审计、内控审计等领域共同探索进步。

      马红科长代表工程审计科介绍了2023年工程审计委托业务完成情况,同时就委托审计服务中发现的问题、审核报告质量、工作纪律等方面进行了剖析。希望入围事务所在审计工作质量上再接再厉,迈上新台阶。

      参会事务所就公司情况、项目人员安排及工作原则等进行了介绍,并一致表态会严守国家法律法规、严行学校规章制度、严肃学校审计工作纪律、严履学校审计流程,加强沟通协作、贯彻落实要求、强化服务质量,保质保量的完成学校委托的工作任务。

      杨培军副处长对2023年度入围事务所审计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宣布了2023年度考评结果,对获得考评优秀的事务所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介绍了学校2024年度的工程项目审计计划,并对事务所考核评价机制、委托业务安排规则、管理审计重点等事务所关心问题进行了讲解,对年度审计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议最后对2024年度国拨修缮项目安排举行了抽签仪式,与会人员就工程管理审计、工程审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