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首页> 支部建设> 正文

支部建设

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反腐电影《坚如磐石》

发布时间:2023/10/2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引导党员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筑牢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忠诚履职尽责,积极助力学校发展建设,20231019日,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观看了《坚如磐石》电影。


观影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姿态端正。电影聚焦反腐倡廉、扫黑除恶现实题材,讲述了人民警察与罪恶势力展开斗争,力求还社会清澈,彰显了一线扫黑英雄除恶务尽的勇敢信念,真实反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艰巨与复杂,用镜头语言展现了国家依法严惩黑恶势力的力度和决心,对正义坚如磐石般的追求与坚守,增强了反腐败斗争的信心。

通过观看影片,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深刻认识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决策部署的重大意义。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观影活动不仅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更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之课。今后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要做到时刻保持清廉本色,严守党纪国法,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