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首页> 支部建设> 正文

支部建设

“服务大运·爱满交大”—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30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下午,在支部书记孟锦同志带领下,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全处人员前往犀浦校区体育馆开展“服务大运·爱满交大”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审计处党支部围绕“主题教育深入学,审计服务勇担当”中心目标,在喜迎建党102周年、共享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之际,组织凝聚志愿服务力量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支部政治学习结束后,全体志愿者来到犀浦体育馆对周边的大运会标示标牌清洁整理。将风吹倒地的标牌扶起归正,对有雨污油渍的标牌进行清洗,底座污浊的标牌进行了清扫和拖净。全体志愿者顶着烈日、干劲十足,为服务大运、美化校园环境付出自我的努力。

活动结束,望着焕然一新的大运会标牌,全体志愿者都很高兴能为校园环境美化服务大运出点力、流点汗。大家表示要落实主题教育要求,结合实际做好做足志愿服务,服务大运、服务师生,让爱溢满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