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首页> 支部建设> 正文

支部建设

审计处党支部联合校工会党支部开展“弘扬英雄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次数:

为传承革命先烈精神,砥砺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强化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责任感、使命感,促使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6月1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和校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江县黄继光纪念馆开展“弘扬英雄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在黄继光纪念广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从入党誓词中,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记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铿锵有力的声音传达出身为中国共产党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展现出为人民事业奋斗终身的不变理想和执着追求。

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大家怀着敬仰之情与缅怀之心,认真聆听特级英雄黄继光烈士和杨根思烈士的英勇事迹,“不相信有完不成的任务,不相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不相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这正是英雄先烈们的真实写照。革命先烈们为了民族解放、人民幸福,抛头颅、洒热血、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和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了我们的理想信念和爱国主义情怀。

通过此次的活动,让党员同志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教育,接受了灵魂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 要把此次所汲取的英雄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当中,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把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化作干好本职工作的动力,认真践行“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的审计价值观,以实际行动,继承先烈遗志,努力工作,不断创新,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