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首页> 支部建设> 正文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促进步 党建业务同提升-审计处党支部与成都理工大学审计处开展党建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开阔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2023年4月19日,成都理工大学审计处处长何剑平、副处长罗琳曼携全处人员到我校审计处学习交流党建工作,我校审计处处长孟锦、副处长黄海霞、副处长何淼率处内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议。

  座谈会上,孟锦处长就学校历史沿革、审计处机构设置、审计队伍建设及近年来我校审计工作的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与对方交流研讨了探索完善审计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工作机制、打造党建品牌、实施优质党建工作法的相关经验。

  组织委员曾海梅同志介绍了审计处党支部以“围绕审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审计”的工作思路,“五融合工作法”找准党建与审计业务工作的结合点,通过党支部建设促进审计业务工作质量的提高,通过审计业务高质量发展来检验党建工作成效。

  会上双方还就财务审计、工程审计和审计信息化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通过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只有强化党建引领,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深入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强化做好新时代审计党建工作的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推进党建工作与审计业务融合发展,积极引领审计党员干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审计理念,在政策落实、服务民生等工作中加强审计监督,才能更好助力学校健康发展。

  双方共同希望两校审计部门能持续保持联系,分享资源和经验,加强合作与交流,不断促进党建工作与审计业务水平共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