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首页> 支部建设> 正文

支部建设

审计处认真学习习近平主席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主旨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1

浏览次数:

为加强审计处全体人员疫情防控意识、提升审计人员政治理论素养,审计处党支部于2021年11月4日下午召开动员学习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孟锦主持,林景钰同志领学。


会议开始,孟锦同志传达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相关要求,强调在特殊形势下做好个人防护工作的重要性,要在保证审计人员个人防护安全到位的前提下,推动审计处工作平稳进行。


随后,由林景钰同志领学,审计处党支部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开幕式上的主旨讲话,领会主旨讲话精神。

参会人员进行了研讨交流,审计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习近平主席的讲话振奋人心,自己备受鼓舞,作为一名审计工作者,自己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主席的主旨讲话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可持续交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