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首页> 支部建设> 正文

支部建设

审计处参加“奋斗百年路,砥砺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暨环校微型马拉松比赛

发布时间:2021/10/04

浏览次数:

奋斗百年路,砥砺新征程,9月30日下午,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二周年,机关党委“党史诵读+红色微马”主题党日活动在犀浦校区举行,审计处全体成员踊跃参加。


“党史诵读 深情澎湃”

“当我以南方雨林一滴露水的晶莹感受你的清澈......当我以一个中国人的脉搏感受你的心跳......我爱你,我美丽的中国!”在党史诵读环节,审计处全体成员热情饱满地朗诵了欧震先生创作的诗歌《美丽中国》。澎湃的朗诵声中饱含对祖国母亲深沉的爱意,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乘着清风,伴着阳光,审计处全体成员以动人的旋律为祖国母亲送上了一份真挚的生日祝福。

“红色微马 激情洋溢”

赛道上红旗飘扬,各单位都奋力向前,勇争第一。审计处全体成员不甘落后,奋勇争先,团结友爱,齐心协力,以坚定的步伐顺利完成了本次微型马拉松比赛。审计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活动结束后,记者采访了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孟锦同志。她表示,这是一场意义深远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为了参加这次活动,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二周年,审计处拿出十足的热情,做了充分的准备,全体干部进行多次排练,保证活动顺利进行。

她还强调,通过这样一场特色鲜明、主题深刻,又与爱国荣校精神相契合的活动,审计处展现出了交大人的团结精神,在增强体质的同时增进了同事间的凝聚力,在保持严谨的工作作风的同时展示了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

最后,在新中国成立七十二周年来临之际,审计处全体成员为祖国送上了美好的祝福:“祝祖国生日快乐,愿祖国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