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首页> 支部建设> 正文

支部建设

审计处党支部认真学习学校教师节庆祝大会、中层干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1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会议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1年9月16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在综合楼527室组织开展了对王顺洪书记、杨丹校长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

柏业金同志带领大家对王顺洪书记在西南交通大学庆祝第37个教师节大会上的讲话、杨丹校长在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中层干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的学习。


通过学习,同志们深刻感受到学校对师资人才的高度重视,清晰了解学校上半年完成的主要工作,现在所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和新挑战,学校在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内容。


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孟锦同志表示,审计工作与具体的业务工作存在较大差异,大家要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提升政治信念和业务素养水平。她要求审计处每一位同志深入学习、认真领会王顺洪书记、杨丹校长的讲话精神,并在审计工作中贯彻和落实,务实高效地推动下半年的各项审计工作,充分发挥 “加强风险防控,提升治理水平”的审计监督作用,为实现学校建设成为“交通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的总目标贡献审计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