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首页> 公告公示> 正文

公告公示

关于对刘占祥同志、林伯海同志实施经济责任审计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6/08

浏览次数: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经济责任审计实施办法》(西交校审计〔2021〕8号)的有关规定,受学校党委组织部委托,报经学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审批同意,自2023年6月起,对刘占祥同志2009年6月至2021年11月担任政治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政治学院党委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期间的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开展离任审计,对林伯海同志2009年6月至2021年11月担任政治学院常务副院长、政治学院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期间的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开展离任审计。

  在2023年6月8日至2023年7月10日,如有情况反映,请拨打审计处联系电话:66367065或发至邮箱:xnjdsjc@swjtu.edu.cn。

  特此公告!

                                                                   审计处

                                                             二〇二三年六月八日